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点一下校园里的爆笑口误!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1 12:18
  • 老师开班会,关于我们学生早恋的,她举了个实例,“昨天中午,我看见穿着咱们学校校服的一男一女,勾肩搭背,举止亲密,走进了肯德基去吃麦当劳!”

    数学老师布置作业,给大家说:“一会我让课代表把作业写我脸上,大家记得看作业,不许说忘看了!”一同学弱弱的来了一句——“写你脸上,还必须看,让不让人活了?!”

    一同学学流氓状,一只脚踩着凳子,挥挥衣袖,道:“此路是我栽,此树是我开,要想从此过,留下买卤菜!”

    记得上幼儿园时特乖,别的小朋友吃完饭就撤了,我留下主动帮老师洗碗,老师很感动,我满不在乎地说:“俺妈说了,帮老师洗脸是好孩子!”老师欲哭无泪……

    同学穿了一件黄色的衣服,很亮很显眼,我想说这衣服真他妈黄,没想到指着他来了一句:“真他妈的黄!”那同学一脸无辜的瞪了我一上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