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抠门老板的中秋节礼物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0 16:48

那天,我们的办公室主管跟我说道:“小雨啊,中秋了,想要个什么礼物啊?”

我笑了笑说:“我没什么别的想法,我就想咱们的老板能送我们几盒月饼,还有来条咸鱼就好啦。”

主管拍了拍我说道:“我一定帮你求到!”

过了一会,主管过来了,手里还拿着长长的卫生纸,我对他说道:“成功了么?”

主管对我说道:“咱们这老板简直不是人啊,我把他堵厕所里面了,最后他只肯给我一些卫生纸啊,这不,还是带馅的卫生纸!”

我怒吼道:“那说好的月饼呢!”

主管一脸激动的说:“我看到老板确实有一盒月饼,我正要拿,老板把月饼夹在屁股沟里面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