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事们,听我解释啊!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17 21:34

今天我和同事一起聊工作,一个女孩对我说道:“小雨啊,你说你一个个大男的家家,咋皮肤那么好呢?”

我刚开始本不想告诉,但是,一寻思这女孩平时和我关系处的还不错,不告诉就太没义气,我笑着说道:“我只告诉你哦,别告诉别人!”

女孩那头点的是跟小鸡啄米似得。

我笑着说道:“我用大宝!”

几天后,公司里面都流传我天天去大保健泻火保养皮肤,卧槽,现在没人知道大宝了么?大宝以前真的很火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