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吹牛逼之谁的脸大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0 16:43

一高帅富同时和三个妹纸相亲,三个妹子各有优点,高帅富抛出最后一个条件:“我喜欢脸大的女生,你们都说说,谁的脸大我就和谁交往?”

第一个妹纸说:“我从来没有用过手机自拍,因为迄今为止还没有手机的屏幕可以收下我完整的脸!”

第二个妹子说道:“我的视力最好从来没有近视。”
高帅富疑惑道:“这跟脸大有什么关系?”
妹子说道:“脸太大,配不成眼镜,没有合适的眼镜框哦!”
另外两个妹子不屑道:“你可以配隐形啊!”
妹子说道:“配过一次,结果人家说好像奥特曼!”

第三个妹子说道:“我以前上学的时候从来不认真听课,但是我成绩从来都是第一名!”
其他人很疑惑道:“这跟脸大有关系么?”
妹子笑着道:“老师总是说我们左边耳朵进去,右边耳朵出来,可是我的脸太大了,两耳之间的间距太远,老师讲的知识从来没有跑出去过!”

另外两个妹子赞叹道:“你真牛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