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抢公交习惯了啊!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0 16:26

我兜里放着一块钱人民币,正在满怀欣喜的往家奔去,边走边想到,我要是不花这一块钱,把钱攒起来,那么积少成多,我慢慢也能成万元户啊!

正走着,突然看见一个68路公交车停在我面前,卧槽,这不是诱惑我么,我当时就犹豫了,这时候,一群人玩命一般的冲上车,看的我都愣住了啊!

我看着他们往上抢的惨烈样子,笑了,一个孕妇为了抢上一个位置,把自己的一双白嫩的小腿伸了出去,可是一个大叔看清这双腿是想要绊倒自己,而抢上公交车的位置,果断把孕妇一脚蹬下,孕妇百分百流产啊!

一个大妈拿着一蓝青菜,想要抢车,可是一个小青年走了过来,狠狠的用屁股撞了下大妈,大妈也丧失了上车的资格,菜撒了一地!

车门马上就要关上了,这时候,我冷笑一声,一个加速,直接冲进人群,一顿猛划拉,扒开一条血路,挤到车上!

上车之后,我就发了条微博,在微博里面,我吹嘘的写道:晚高峰一样淡定抢公交!”发完后,我看着四周的风景发呆。

十秒后,我冲司机大吼:“停下,做错车了啊!卧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