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虎的担忧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0 16:30

森林里,一只大老虎想下山,另一只小老虎连忙拦住了:“山下有人啊,你不想活了?”
“你真是杞人忧天,我们是保护动物,他们都保护我十几年来,他们不会打我们的。”
“那是过去啊,现在人类对我们政策变了,老虎苍蝇一起打了。”
“靠!不会吧?我不相信,我要验证一下。”大老虎说。
“怎么验证?你总不能抓个人问问啊,而且万一被打死就冤死了。”小老虎很担心。
“放心吧,我们离远点,看看他们究竟对我们是什么态度。”
两只老虎猫着腰慢慢下山了,在半山腰上,他们发现了两个抓青蛙的人。
老虎同时长啸一声。两个抓青蛙的人吓得夺命狂奔,裤裆都开了。
“靠!心虚成这个样子了!看来真的想打我们了!”大老虎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