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笑死人的家庭教育冷幽默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0 18:09

 1、粗暴型的家长接受朋友的劝告,表示要跟上时代,回到家跟儿子说:“我是你爸爸,也是你最近的朋友。以后咱俩就是一对好朋友。”
儿子吃惊地瞪着两眼:“我可不敢拿爸爸当朋友!”
爸爸接着说:“敢不跟我交朋友,小心我扇你。”

2、星期天,儿子在家中写作业时“劳”和“捞”搞不清楚用那个。
然后问爸爸:“社会上提倡的多劳多得的劳,是哪个劳呀?”
爸爸沉思了一会说:“根据我的生活体会,是带提手旁的那个捞。”

3、妻子是个上进心很强的女人,女儿上高中后,她就让丈夫全职照料女儿的学习生活,妻子说:女儿考不上名牌,你要付全责,我会考虑和你离婚。
到了女儿高考时,丈夫紧张的天天失眠!

4、农民三句话培养好孩子:1.孩子,爸妈没本事,你要靠自己;2.孩子,做事先做人,一定不能做伤害别人的事;3.孩子,撒开手闯吧,实在不行,回家还有饭吃。
城里人三句话害孩子:1.宝贝,好好学习就行,其他爸爸妈妈来办;2.宝贝,记住不能吃亏;3.我告诉你,再不好好学习,长大没饭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