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的私房钱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0 16:43

女人在单位听说现在的男人多多少少都藏有私房钱,有的藏在书房,有的藏在衣服上,有的藏在单位办公桌抽屉里,有的放在股票、基金、余额宝里……女人决定回家对男人进行一番侦查,看看他有没有背着自己藏私房钱,要知道,男人有钱,就会有坏心思。

女人回到家,检查了书房,书房的每个角落都找了一遍,结果什么都没有发现,然后又去找男人冬天穿的衣服,也是一无所获。女人想,这样找肯定不是办法,钱这种东西,随便哪里一放,找起来也是大海捞针,自己必须想一个巧妙的方法才行。

过了几天,男人要出差,男人说:我明天出差,要去三天,你帮我整理一下要带的衣服,放在包里。女人想,好机会来了。

女人问:明天几点的车?男人道:早上7点。女人又问:要多少钱?两万够吧!男人道:应该够了,又不去很久。女人道:好,我知道了,明天早上我数好钱给你。

女人帮男人整理好衣服,放进包里放好。第二天一大早,女人就出去了,带走了家里所有的现金和银行卡……

男人起床后,不见女人,打她电话,也没有人接。男人找了找抽屉,可是抽屉里没钱,又看看包,包里也没有钱。男人想,这可怎么办啊!没有钱可是寸步难行啊!男人想,说不定她去买早餐了呢!可是等了很久,也不见女人的身影。眼看就要到点了,怎么办呢?男人去书房里,从电脑音响里取出一个盒子,盒子里放着全新的百元大钞。男人想,幸好我有一点私房钱,否则,这女人就要误了我的大事……

到了七点钟,女人开了手机,打电话给男人:亲爱的,你在哪?

男人一听就生气:问我在哪里,我还想问你在哪里呢?不准备好钱,你叫我怎么出差啊,出去喝西北风吗?好在我留了一些钱,回来再找你算账!

女人笑道:敢藏私房钱,应该是我跟你算账才对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