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眼看到的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8 10:45

小王平时喜欢谢谢故事,这不刚去拿了几百元稿费,上了公交准备上班……

刚上车,就听驾驶员与售票员说:今天我看到一事太好笑了……说着先哈哈笑起来。

售票员:什么事啊,这么好笑?

驾驶员:开车了,开车了,一会讲给你听……

小王一听来了精神,好笑的故事?这不稿费又要来了……

可是一路上,驾驶员很忙,一直没有讲,小王急啊,都要迟到了,迟到可是要扣一百的啊……算了,迟就迟,扣就扣吧,有了这故事,几百元……

车子已经到终点了……驾驶员一看还有人没有下车:你怎么,我们的车都到终点了……

小王:你说的亲眼看到的故事……

驾驶员:哦……把故事一讲……

小王:啊,你讲的故事就是我写的啊,你不是说是你亲眼看到的啊?

驾驶员:可不是亲眼看到的,看书不是亲眼看吗?

小王:xx,可惜了我的工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