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王玩陌陌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01 20:52

老王是个谢顶的中年男子其貌不扬,老婆是个胖胖的中年妇女。老王在网上下载了个帅哥头像在陌陌和一个女子聊得特别投机,其女子是他的老婆也用的网上美女的头像。
有一天两个约好见面,老王见网上聊的投机的居然是自己的老婆,就对老婆说:你整个一个柴油桶还好意思出来找小白脸!老王老婆听了不高兴了,说:你还好意思说,不看看你自己溜冰场的护栏网都少了一大截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