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二生肖谈年夜饭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6 19:10

鼠:年夜饭,大家免不了喝汤,我一定要屁股干净,不然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汤,责任重大呀。
牛:年夜饭,大家肯定会敬酒,我无论如何得喝几口,牢记“牛不喝水强按头”的教训,不敢喝罚酒。
虎:年夜饭,很丰盛的,千万要注意自己的吃相,饿虎扑食显得很粗鲁。
兔:年夜饭,如果炒了青菜,决不能吃呀,兔子不吃窝边草。
龙:年夜饭,想吃清蒸鲤鱼得加倍小心,鲤鱼跳龙门,不要让它跑了。
蛇:年夜饭,举杯喝酒时应该检查墙上有没有弓箭,杯弓蛇影会吓着大家。
马:年夜饭,最好炒一盘竹笋,希望能遇到青梅竹马。
羊:年夜饭,祝愿大家不吃羊肉空惹一身膻,羊想长寿。
猴:年夜饭,酒足饭饱,可以聊聊天,不要猴子吃辣椒——急红了眼,闹得不欢而散。
鸡:年夜饭,家家户户杀鸡,目的不是吓猴而是配酒,真希望主人得道,鸡犬升天,逃过一劫。
狗:年夜饭,但愿人们不遵从“狡兔死,走狗烹”的古训,不要让狗成兔的殉难者。
猪:年夜饭,大家免不了吃猪肉,弱肉强食呀,没关系,早死早超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