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不出点血,追不到老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6 20:04

我有一哥们,最近不知道是怎么地走了桃花运,竟然找了一个长相不错的女友,那天,我十分诚恳的问他道:“朋友,对方的父母同意你两交往了么?”

朋友嘿嘿一笑道:“肿么可能不知道,都已经默认我们两个住在一起了!”

我十分惊讶的说道:“不会吧,竟然会有这么好的事情,你不会是在逗我吧!”

朋友哈哈一笑道:“真的,我在她家,都跟她住在一起了!”

我忙跪求经验道:“求赐教啊!”

朋友说道:“我女友是南方的,广东的,她家蚊子特别多,我顶着很大的勇气,把我那个屋子的蚊香给弄灭了,第二天,我笑着在他爸他妈面前展示我一晚上的伤口,第二天他爸他妈就让我住进他们女儿的蚊帐了!”

我终于懂得了,男人不出点血,追不到老婆的真理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