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的秘诀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8 10:52

有位年过六旬的男子,每晚都活跃在舞场上,而且每次都能从头至尾一曲不落的跳完全部舞曲,就连一些三四十岁的中年人在体力上与他相比都自叹不如。

有位中年男子用讨教的语气说道:“老师傅,你这么好的身体是不是有很好的健身秘诀啊?能不能把你的秘诀也传授给我啊?”六旬男子笑着回答说:“其实我的健身方法很简单,就是每天早晚按时在自己脚的上方‘1500米’这个穴位按摩三分钟,几十年如一日从不间断,是不是秘诀我全告诉你了。”中年男子听后迷惑的说道:“‘1500米’这个穴位我还从没听过呢,你是不是在忽悠我?”这时,一名爱跳舞的护士突然插了一嘴,说道:“这位老师傅说的是真话啊,你算算1500米是多少里你就应该知道了吧。”这位中年男子想了半天终于茅塞顿开,感叹的说道:“噢,这原来是足三里啊,我这个人平常也不笨啊,怎么就想不到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