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是一个好人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7 17:43

我是一个好人,公司女同事多,有的很单纯,对于这些女同事,我都分门别类的帮助她们。
1.对于那些见人就相信,没有辨别是非的女同事,我一般情况下,借她们一笔钱,然后不还,给她们一点教训,也给自己创点收。
2.有些女同事,始终坚信,只要努力工作,就得到回报,对于这样的女同事,我会把出力不讨好的任务派给她们
3.有些女同事,认为男人都是钟情的,不会欺骗她们,遇到这种情况,如果女同事漂亮,我会睡了她们,帮助她们觉醒。如果女同事长相一般,那就任由她们自生自灭吧,我的能力是有限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