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学生的那些话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7 17:52

1.一男的对我说:“哥们,介绍个男生给我吧!……”当我很鄙视的看着这位同学的时候,他又来了句:“哎!都怪我认识的女生太多了!”
2.在如今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时候,很少有儿子带回一个女儿回来,更多的是儿子又带回来一个儿子。 
4.电视台里长的好看的都做了主持人,长的不好看的都做了播音员。
5.你们看看日本流氓这么多,所以日本各种产业都很发达。
6.大学谈恋爱后悔四年,大学不谈恋爱后悔一辈子。我到底是谈恋爱呢?还是谈恋爱呢?…还是谈恋爱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