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怕猪听到了影响心情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7 17:47

一大陆观光团到宝岛台湾旅游,一个晚上,大家在一农家乐喝酒。一游客经不住金门红高粱的醇香,不一会儿就喝高了。

他想吼一嗓子,还想在同行者和当地人之间产生共鸣,于是,他放开嗓子喊道:“陈水扁是头大蠢猪!”

他话音刚落,一名侍者走到他身边,微笑着提醒他:“先生,在这里不可以喊这种话!”

游客诧异地问:“好像陈水扁的家不在这里呀?”

侍者赶紧解释:“先生,你误会了。我是说这附近有个香猪养殖场,我怕哪些猪听到了你的吼声会影响它们的心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