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吃货们的忠告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01 20:52

给吃货们几点忠告

1,喝啤酒导致口鼻出血:夏天喝个啤酒感觉确实挺爽,但是,啤酒喝多了会导致鼻子嘴唇流血,我上次就是喝了一箱啤酒,没给钱,就被老板打的口鼻流血的。

2,吃烧烤会导致工资水平下降:我同事小李,就是在炎热的夏天路边露天烧烤,被城管执法队抓住拘留,我们单位给了他一个处分——工资降一档。

3,吃龙虾容易导致相亲失败:我一个哥们相亲,就是点了几盘大龙虾,让对方付账,女人才给他吹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