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倒霉的我(13)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12 19:13

大家都知道我曾经被外星人绑架,但事情的经过是怎样的呢,且听我细细道来!

我虽然又丑又倒霉,没女孩子喜欢,无法体会恋爱的幸福滋味,但是,找女孩搭讪,再加上一点想象力,也能领略其中一二!

搭讪是一门学问!据说在路边拣一块砖然后追上妹子跟她说“你的砖掉了”是比较有创意的做法,但我绝对不会这样做!因为我担心那妹子会接过砖然后“啪”地一下砸我的脸上!虽然我没有毁容的隐患,但毕竟不好!

我想到了另一个方法,跑过去问妹子说:小姐你的表几点啊?

然后又说:这么巧啊,我的表也是x点!真是缘分啊!

我真心觉得这个主意超好,于是付诸行动!

咦,有美女来了!

我跑了过去问:小姐,你的表现在几点啊?

那女的吓了一跳说:我没有表!

然后“嗖”地一声就跑没影了!

哎,失误啊失误,我得先瞄准有表的再上!

终于又见一有表的美女!我故技重施!

对方说是“9点”!我本想按剧本说“这么巧啊”,却发现我的表是“8点”!这时对方又说她刚从东京回来,她的表是东京时间!

哎,我真是倒霉,得换个法子!

有了,我就问“你老家有几轮月亮啊”,这回总肯定一样了吧!

好不容易又来一美女,我过去问:“小姐,你老家有几轮月亮啊?”

理论上她应该说“一轮”,然后我说“这么巧啊,我老家也是一轮,真是缘分啊”!

没想到她想了想说:“三轮!”

当我回过神的时候,我已经在外星人的飞船里了!而那个美女,其实是他们用来诱捕地球人的机器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