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什么好喝的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06 10:04

爸爸愿意喝酒,每天都喝得醉醺醺地。

童童深为好奇,也想尝尝酒是什么滋味,伸手去抓爸爸的酒壶。爸爸用筷子打在童童的手上:“小孩子家家,这是你喝的吗?”

“为什么我不能喝?”童童歪着脑袋,问爸爸。

“猫尿狗臊地,有什么好喝的!”爸爸哄骗他。

“那你怎么喝呢?”童童不信。

“我是大人,大人不喝酒,没有力气干活,没力气干活,谁给你挣钱花?等你长大了再喝!”

童童将信将疑,问幼儿园里的大哥哥“猫尿狗骚是什么意思?”

大哥哥告诉他,猫尿狗骚就是说你爸爸喝的酒是猫尿狗尿勾兑的,味道是臊的。

于是,童童灵机一动,悄悄地拿出爸爸喝剩下的酒瓶子,去一趟宠物市场,把瓶子灌得满满的,放回了原处。

晚上,爸爸回到家,哼哼着小曲,第一件事就是斟满杯小酌几口,可是,进到肚子,差不点一下子喷出来——

童童风风火火地跑了进来:“爸爸,味道不错吧,我给你弄的酒?”

“你从哪弄的?”

“你不是说猫尿狗臊的吗?从养猫养狗老爷哪里要来的猫尿狗尿!”

爸爸哇地一下,全呕了出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