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英帝国的国旗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11 16:34

英国历史上一个伟大的国家。当初,英国刚统一的时候,英国上下都是信奉基督教的。英王为了讨好教皇,便请教皇来为自己的国家设计一面旗子作为自己国家的象征。

教皇一直忙于公务,久而久之,便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

一天上午,教皇的儿子正在教廷中和教皇儿子的母亲练习画十字架,可是那十字架画的太难看了,教皇儿子的母亲火冒三丈,便在他的纸上画上了一个大大的差。

正巧这天中午从英国来的使者到达教皇国,向教皇要旗帜来了,教皇恍然想起这件事情,出于礼节教皇还是厚着脸皮在教廷接见了使者。正当教皇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忽然看见教廷的一张桌子上有一副图画,便顺手拿起来给英国使者,并深情地对他说:“早就为你准备好了,就盼着你来拿啊。”使者见后,高兴的拿回了英国。

后来,这幅不是画的画就成了大英帝国的国旗和象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