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讨厌的词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29 11:19

有个记者发起一项社会调查,问:你最讨厌的一个词是什么?下面是记者整理的调查结果,很有意思的。

学生:我最讨厌的词是开学,暑假过的好好的,你就别出来捣乱了。

男孩:我最讨厌的词是房子,女孩一见面就问,你有房子吗?现在都是什么年代了,还这么现实,如果男孩都没有房子,女孩们是不是准备不结婚了?

官员:我最讨厌的词是纪检,那家伙的鼻子比狗还厉害,天天让人提心吊胆的。

摊贩:我最讨厌的词是城管,求你饶饶我们吧,我们这也是没有办法啊,如果能够养家糊口,我们也不会在街上风吹日晒的。

司机:我最讨厌的词是违章,我的本本上只有12分,一不小心就扣完了。

女星:我最讨厌的词是暴光,那些人就是爱管闲事,自己没有得到的东西,也不想让别人得到,而且唯恐天下不乱。

球迷:我最讨厌的词是国足,我们支持了几十年,还是扶不起的阿斗一个,进个世界杯都那么费劲。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