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笑三国之赵子龙单骑救主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1 10:23

话说刘备的队伍被曹操大军冲散,赵云赵子龙单枪匹马在曹军阵中杀了个七进七出,终于成功救出少主阿斗。

事后,有人问赵云为什么要七次冲阵,赵云笑道:“我也没有办法!这都是广告商的要求啊!当我出场的时候,总共有七个‘植入广告’:我头上戴的是‘红郎’头盔、身上穿的是‘森马’服饰、脚上蹬的是‘耐克’运动靴、手里拿的是‘刺客’长枪、背后还挎了一把‘佩玉’宝剑!另外,我的后背上还有一个广告位是‘可口可乐’,而马身上的广告位则是‘百事可乐’!你说,我不冲杀七次,能行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