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导有摇头症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8 19:14

公路局李局长刚刚上任,李局长早年,头被车撞过,留下了后遗症,就是不由自主的摇头。
第一天上班,局里的王科长来汇报工作。
王科长:“李局,我负责的城郊道路铺设工程,预计8个月能完工”
李局长没说话,头不由自主的摇晃。
王科长:“其实多加派人手,6个月也能完成”
李局长还是没说话,还是不由自主的摇头。
王科长见领导摇头,于是又说:“我让工人们加班加点,保证3个月完成任务!”
李局长还是没说话,头还是不由自主的摇晃。
王科长:“领导,3个月不能再少了,您不知道,领导那条路……”
李局长:“我说王科长,我觉得8个月完工已经很不错了,你为什么非要3个月完工,真是莫名其妙!”
听了李局长的话,王科长一脸的懵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