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猫警长断案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1 10:35

一天,在森林里发生一起强J案,蜗牛前来报案,她一把鼻子一把泪:“警长大人,啄木鸟欺负人,他把我xx 了,你一定要为我主持公道,将他绳之以法!”

熊猫警长:“来人,将啄木鸟抓回来!”不一会儿,几个彪形大汉将啄木鸟押送到庭。

熊猫警长:“啄木鸟,我们本以为你是好人,专门为我们树木治理害虫,是我们森林的功臣,谁知你居功自傲,做出这等伤风败俗的丑事,你该当何罪?”

啄木鸟:“大人,冤枉!蜗牛她自己与她心爱的人非法同居,她这是嫁祸于人!曾经有一次在一起玩耍,不小心啄伤了她,她怀恨在心,她这是借刀杀人,借机报复!”

熊猫警长大喝一声:“胆大的啄木鸟,你还想抵赖,给我拉出去斩了!”

啄木鸟不知就里,就问行刑的动物警察:“他怎么不相信我说的话呢?”

那动物警察:“你傻啊,蜗牛她能与她心上人同居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