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自兄弟的求救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1 10:23

那天,我兄弟跟我谈到他的女友,他是泪流满面啊,他说道:“我的这个女朋友总喜欢在早晨在被窝里面放屁,然后把被子蒙我头上,然后让我猜她昨晚吃的什么!”

我听到后一愣,暗想这种奇葩女子也特么有!

不过我还是好好地跟我哥们讲道:“我呢,给你三个处理办法吧,肯定可以根治你女朋友的问题啊!”

我兄弟一脸崇拜的看着我。

我说道:“第一个办法就是你顺从她,和她玩到一起来,她要是在被窝里面放屁,你就说味道芳香,气味独特,可能她放着放着就不爱玩了,又或者你被熏着,熏着就爱上了这种味道了。”

我兄弟摇了摇头。

我又说道:“第二个办法就是你也这么对她,你女友敢放屁,你也可以放屁啊,你晚上吃韭菜,吃大葱,什么味道大,你就吃什么!然后也让她猜你前晚都吃了什么!”

我兄弟又摇了摇头。

我加大声音后说道:“第三个办法是必杀技!绝对一次KO你女友!”

我兄弟一脸献媚的问道:“是什么啊?”

我吼道:“若以上方法都不能降服你的女友,你就在被窝里面拉屎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