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笑的孩子,乐死人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8 19:22

1、舅舅是坏蛋
明明这周去他舅舅家住了几天,舅舅非常喜欢明明这孩子,所以经常逗孩子玩。
这一天,舅舅把明明逗哭了。
明明哭着说:舅舅是坏蛋!是大坏蛋!
说着说着,明明的话就变样了:舅舅是坏蛋,舅舅的蛋坏了……

2、如此“饥不择食”
儿子上小学,这几天正在学习四字成语。
早晨妈妈要喂小鸡,看了看鸡饲料,自言自语道:“这饲料质量一般,怕小鸡不吃啊。”
儿子听到了,说:“妈妈,没事,‘鸡’不择食。”

3、小侄女的批评
本人,学生,酷爱篮球。
一日,与几个同学相约,去市区里面体育馆打篮球。平时都在学校玩,第一次来到外面球馆打球。
球馆大多是一些成年人,和学生打球风格不一样。有一些人打球小动作特别多,招数比较“阴险”。
我们几个人打得不甚爽快,回家后,我对家里人说:“外面的有些人打球太不干净了。”
这时,旁边的小侄女眨了眨眼睛,对我说道:“小叔,你打球也不干净,你打完球经常不洗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