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珅当地主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5 09:32

一日,乾隆无聊叫上和珅,纪昀斗地主。和珅,纪昀都不敢斗,怕冲撞了圣上,乾隆只好每人赐了一道免死金牌让他们安心陪他玩玩。和珅、纪昀才敢坐下陪玩。
乾隆:叫地主!和珅,纪昀不敢抢,所以乾隆是地主。
乾隆杀得特别开心,因为和珅,纪昀都是悄悄放水。乾隆:你们两个不行啊,两个都打不赢一个。
和珅:皇上那是以一敌二,勇猛无比,臣等抵挡不住啊!
纪昀:臣也抵挡不住!
这次,乾隆没有叫地主,和珅就抢了地主,纪昀不抢,于是和珅是地主。
纪昀:皇上,这和大人做地主那是相当合适啊。
乾隆:呵呵,是啊,这身材是挺像的。
和珅:皇上,臣要出牌了。和珅一挥飞机!
纪昀:皇上,和大人要发飙了!
乾隆:老纪,我吩咐你把他飞机打下来!
纪昀:皇上,我一定把他飞机打下来!于是,纪昀从旁边拿起一根木棍对着和大人裆部一敲,然后纪昀大喊:皇上,臣幸不辱命,已经成功打下和大人的飞机。一旁和珅已经痛得倒地不起。和珅:皇上,我飞机失事,急需维护啊!请皇上特批我辞官回老家颐养天年。
乾隆: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