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迟钝还是意淫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1 10:35

悟空正在讲自己当年学艺的往事:“想当年,我在斜月三星洞学艺的时候,菩提祖师敲了我脑袋三下,幸亏我机灵,知道是他让我半夜三更去找他,这才让我学到了通天的本事!”

一听到这,八戒忽然一拍自己的大腿大声叹息道:“唉,竟是如此!可惜,可惜啊!”

悟空奇怪道:“呆子,你可惜什么?”

八戒道:“想当年,我调戏嫦娥的时候,她聒了我三巴掌,现在想想,很可能是她约我三更去幽会呢!可惜我当时没领悟啊!”

悟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