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出来的尴尬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23 15:07

星期天傍晚,大纲在公园散步时,遇到一多年未见的女同学。大纲献殷勤道:“老同学依然光彩照人呀!”

“老了,都快成老太婆了!”同学笑着接着说:“老同学你倒是显得还那么英俊潇洒!”

这时,同学附近的一男士明显有意地瞄了大纲几眼,大纲见他一脸老像,就不好意思地对同学说:“我都苍老得跟那人差不多了吧?”

没成想,同学略显尴尬,她脸一红低声接话道:“不好意思,他是我老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