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我不去公共厕所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30 20:17

我从来不去公共厕所是有理由的
1,肥水不流外人田,憋几个小时,回到自己家再上,能省不少肥料钱呢。
2,怕别人误会,有一次我上公厕,看墙上的找同性恋的小广告走了神,被同事遇到,一直被人误会是个GAY,现在还有男同事经常发暧昧短信给我呢。
3,去公厕多了,不好找女朋友,我以前就是去公厕太多,全单位都知道我是短小男,没有女同事愿意做我女朋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