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是一只小小鸟(2)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04 10:13

有段时间,小鸟很缺钱用,就到外面做兼职,当酒店服务员。

很多客人都很逗,总是喜欢整法子玩小鸟,比如他们故意把水倒掉,却怪它没送来,或是让它表演猴戏,不甚枚举。他们每每绞尽脑计设计新花样,但小鸟却从未抱怨过如此不公正待遇。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有一天,他们给了小鸟一笔可观的小费,并和蔼可亲地说:“你真是只好鸟,我们以前的行为还望海涵,您放心,以后再也不那样了。”

“三口,”小鸟说,“从今以后,我也不再往水壶里吐口水了。”

小鸟喜欢一个小小鸟好久了,这天晚饭后,在一个夕阳西下的向晚,终于鼓足勇气向她表白。

小鸟羞羞答答地说着,小小鸟安安静静地听着认认真真地看着。

好不容易OVER了,小小鸟对小鸟说:“你嘴上有块辣椒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