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理学的神奇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31 17:25

心理学系学长迎接来报到的学妹们,一学妹问学长:“学长好,请问心理学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当然!”学长一脸肯定的回答。
“能让我们见识一下吗?”学妹们脸上写满了怀疑。
学长四处看了一眼,呵呵一笑:“我一眼就能看出路上走过的大学生是大几的!你们看,那几个一定是大三的,这边这几个一定是大二的,远处的那个绝对大四的!”
为了验证,学妹们一一过去了询问。
“好神奇,果然是耶!”学妹们用崇拜的眼神看着学长。
学长看向远方,不由感叹道:“大学交际果然重要,要不是那些人我都认识,今天就得栽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