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僧要骑鸡去取经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04 10:13

唐僧被派往西天取经,皇帝希望他能带回大乘佛教,于是,为了照顾他免受长途爬涉之苦,特别选送了一匹白马给他骑。

唐僧不想骑马,因为马要消耗很多的粮草,他说:“皇上,您的面子更大,您求玉皇大帝赐一个大公鸡给我骑就算了,大公鸡不仅省粮草而且能准确报时,大公鸡一定促使我们抓紧赶路呀。”

皇帝听了哈哈大笑道:“唐僧呀,你不能骑鸡,为了你的身体健康。”

唐僧不明白地问:“大公鸡能危害我的身体吗?”

皇帝说:“你是男的,我怕你蛋疼,鸡飞蛋打,那不是闹着玩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