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副镇长的工作思路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1 10:18

某镇,党委书记新到任。书记姓田,特能喝酒,素有海量之称。镇长坐地提拔的,姓李,名岩,以麻将见长,镇里镇外,没有没输过他钱的。

第一次党政联席会,书记安排汇报工作,每人必须根据自己分工,提一条工作思路。轮到Y副镇长,憋了半天,一拍脑袋,一咬牙:“有了,我说,我的工作思路四句话,概括起了‘喝酒躲老田,麻将躲李岩,即不伤身体,也能少输钱!”

“轰——”地一下,满堂大笑。

书记看看镇长,镇长看看书记,无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