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替别人做了嫁衣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1 10:14

中秋节来了,是个送礼拍马屁的好日子。为了打通一些关节,为日后的提干铺路,我买了一箱牛奶和一袋水果送给局长。当然,送这点东西给局长,局长当然是看不上的,我包了一个大红包塞进牛奶箱里,这才是送礼重点。来到局长家的楼下,正要上楼,意外地看见了小李。

小李:“科长,去局长家的吧!”

我只好实话实说:“是啊,给局长送点小孩子吃的东西。”

小李:“我也正好要去局长家,一起去吧,对了,牛奶这么重,我帮你提。”

我笑笑说:“好的。”

我们来到局长家,刚好局长在家,局长开的门。我把水果给了局长,小李把牛奶给了局长,局长还骂我们:“你们来玩就来玩嘛,还买什么东西!”

半个月后,小李提干了,我却原地不动,又不好去问局长,百思不得其解……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