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抗日片学了点常用的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1 10:03

一土豪到日本游玩,在夜总会,他看中一妙龄日本女郎,便上前求爱。由于他不懂日语,加之心情迫切,很快便对女郎动起了手脚。

土豪被带到警察局,警察用中文问他:“你懂日文吗?”

土豪胸脯一挺,自豪地回话道:“看抗日影片,学了一点常用的。”

于是,警察又问他:“那你演示一下,你是怎么对这么女郎求爱的?”

土豪咳了一声,又瞄了一眼女郎,高声应道:“花姑娘的陪我,不然,死啦死啦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