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里眼顺风耳的辞职信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9 18:14

尊敬的玉帝,
感谢千百年来,您对我们哥俩的照顾,但是,我们最近受不了啦,我们要辞职
第一,凡间女子穿的越来越少,看的千里眼下体充血,得了前列腺炎。
第二,广场舞老太的喇叭一天24小时不停歇,顺风耳得了中耳炎。
第三,台上性感的女明星,卸妆后经常被千里眼看到,看到一次,吓的失眠一次。
第四,凡间的领导开会就是讲黄段子,说脏话,弄的顺风耳动了凡心。
……
总之,我哥俩去意已决,请玉帝批准
千里眼顺风耳呈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