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儿拷问爸爸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1 09:53

我女儿三岁半那年,总爱提出一些稀奇古怪地问题让好回答,弄得我不知所措。晚上睡觉的时候,女儿躺在里边,我媳妇躺在中间,我躺在外边,目的是怕女儿从床上掉地上摔着了。一天,我刚要睡着,女儿一骨碌爬起来,隔着她妈,探过来脑袋冲我问:“爸爸,爸爸,你是喜欢和一个女人睡觉,还是喜欢同时和俩个女人睡觉?”媳妇没有睡,我明显地看到媳妇把耳朵竖立起来听我如何回答。我立马说“一个女人!”说罢,胸口咚咚直跳。“一个女人?那你说你是喜欢和我在一起睡还是喜欢和妈妈在一起睡?”

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原来如此,孩子说的是这个意思呀。我说:“当然和你啦!”

“不对,你骗人!”女儿认真地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