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师来了没有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9 18:15

课间操时间,贪玩的江小鱼正埋头奋笔急抄数学作业。听到同桌从教室外面进来坐下的声音时,便头也没回火急火燎的问道:“同桌,数学老师来了没有?”

“没——有”同桌咧着嘴阴阳怪气的道。“没就没,有就有,说清楚。”

低头奋笔的江小鱼吼道。话音未落,江小鱼只觉一股冷风逼近“啪”一记清脆的掌声落在了脖子上。

“站起来,江小鱼,又抄作业。”老师已神不知鬼不觉的站在了身旁”

江小鱼狠狠地瞪了一眼同桌,摸着热辣的脖子极不情愿的站了起来,全班爆笑了起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