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弼马温的后代真厉害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05 12:27

玉帝得到伊朗将用飞船带一猴子进入太空的消息,很是恼火:想当年孙猴子大闹天宫,才无法收拾,如今他的后代又来了,不知如何是好。于是率领众天兵天将日夜守护在南天门外,等待那猴子的到来。

终于等到了猴子的到来,只见猴子被绑在一把椅子上,猴子见着玉帝,使劲挣扎着,龇牙咧嘴,可是怎么也无法挣脱。玉帝乐了,走上前隔着玻璃摸摸:小猴,你不行了吧?这是你祖先造的孽,知道不?猴子生气地‘赫’了一声,飞船‘嗖’的一下离开了南天门,从飞船后面喷出的火烫着了玉帝。玉帝不停地甩着被烫的手说:弼马温的后代真厉害,放的屁倒不臭,只是温度太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