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爷爷教孙子吃干燥剂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04 10:06

和往常一样,阿红下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婆婆家把不到三岁半的儿子沸沸接回来。推门而入,阿红大吃一惊,儿子在炕上撕开饼干盒子里的干燥剂,正往嘴里塞,已吃大半。

阿红气的一把夺过来,骂道“傻孩子,谁让你吃的!”“爷爷!”儿子回答的很干脆。这时公爹一脚门里,一脚门外进来个半个身子,阿红劈头盖脸地问:“爹,你老糊涂了,你怎么让孩子吃这个!”说着,把那袋所剩无几的干燥剂扔到公爹怀里,公爹脸红一阵白一阵,很不是滋味,说“刚才,沸沸问我,这个能不能吃,我以为孩子在吃饼干了,也没抬头,就说能吃,没曾想是这东西!”

“幸亏是这东西,要是孩子抓着老鼠药问你能不能吃,还把孩子吃死了!”阿红硬邦邦地给一句。

公爹低下头,心想:看孩子可马虎不得,下次,孩子再问什么,可得好好看看再回答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