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点也没算错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04 09:59

一位某政府部门的腐败贪官,贪赃枉法、贪污受贿达上千万元,因为做贼心虚,成天提心吊胆,惶惶不可终日。其妻相信迷信,为了想知道他将来会落得怎样的后果,便去找算命先生算命。

算命先生:你可要听清楚了啊,你丈夫最近很快就要升(审)官(关)发(罚)财(裁)了,妻子一听大喜,立即掏出一百块钱给了算命先生,并叫他不用找钱了,便高高兴兴的回去把算命结果告诉了丈夫,丈夫听后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刚过几天贪官便东窗事发,被检察机关拘留并隔离审查……贪官的妻子想起前不久才算命的结果,觉得自己上当受骗了,顿时怒火中烧。她气急败坏的找到算命先生,便破口大骂起来:你这个混蛋,我白白给了你那么多钱,你是不会算,算错了,还是诚心想骗人……

算命先生:我没有算错也没有骗你啊,那天我不是告诉你可要听清楚吗。那结果是升(审)官(关)发(罚)财(裁)吗?

贪官妻子:升官,升你个头哦,发财,发个鸟哦,现在都被检察院拘留,隔离审查了。

算命先生:我说的审、关,审是审查的审,关是关起来的关。罚、裁,罚是惩罚的罚,裁是制裁的裁,被隔离审查了,得到惩罚和法律的制裁,这正是审、关、罚、裁嘛。这我一点都没算错嘛。

贪官妻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