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种兵的演戏问题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27 14:07

特种兵演戏,首长:“前方敌军采用了热成像仪器,凡一切会发热物体在其面前都将暴露,人也不例外,你们可有什么办法不知不觉潜入敌军?”

兵1:“首长这还不简单,爬进去就好了呗!”

首长:“怎么解释?”

兵1:“蛇呀,冷血动物,爬进去的,学它爬就变冷了,成不了像的!”

首长:“你大爷的!你爬给我看看!”

兵2:“首长我学过生物,人体之所以发热,是因为体内的血液!”

首长:“你接着说!”

兵2:“只需将我们的血液抽干就OK了!”

首长:“你妹的,抽干演戏就直接结束了,我们都挂了!”

兵3:“首长,俺有办法!”

首长:“你说!”

兵3:“胸前胸后都挂镜子!”

首长:“这是为何?”

兵3:“可以反射出多个自己,他们就找不到我了!”

首长:“擦,最近你镜子照多了是吧,他们不会连你加像都狙一枪,你不是照样挂?TM的一群猪脑子,都给老子滚!”

兵3嘀咕道:“首长问猪脑子,这首长又该是什么脑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