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要肌肉的原因——怕长鸡毛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6 19:14

老张是县体校资深名教,他不仅培养出国家级体育明星,而且,数十年如一日,把自己的身体锻炼得十分强健,可是,他的小儿子却迷恋网络游戏,整天坐在电脑前,陷入网络游戏不能自拔,弄得身体每况愈下——于是,老张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把儿子叫到跟前,撸起大腿,做个骑马蹲裆步,说“你看看老爸,这腿上的肌肉多不多!”他指了指腿上凸起的肌肉块,告诉儿子,这就是肌肉,只有锻炼的人才有肌肉,这样人才会有力气,少得病!
老张是个体毛极为茂盛的人,肌肉一凸起,那一片黑乎乎的汗毛都扎撒起来了,很是吓人。
儿子看了看爸爸的肌肉,直摇头:“不,我不要肌肉?”
“为什么?儿子!”老张疑惑不解。
“有了肌肉,必然要长鸡毛,我怕长鸡毛!”儿子指着爸爸腿上的汗毛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