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悟空与白骨精的悲情史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14 19:07

话说,悟空与白骨精恋爱了,但是老丈人不答应,说是悟空毛发太旺盛,对此,夫妻两想尽各种办法!

办法一:白骨精说:老公,要不咱们用开水烫,怎么样?

悟空对这份爱情是十分珍惜的,于是答应了,一盆开水下去,毛发是烫掉不少,可是后遗症接踵而来,皮被烫熟了,做了表皮修复手术花了四十多万元,因此,老丈人嫌悟空贫穷,要把女儿收回去,为了维持这份爱情,两夫妻又想办法!

办法二:白骨精说:要不,把你的金箍棒卖了吧?

悟空当即答应,两夫妻和和美美将金箍棒拿到典当行去,和老板商议一番,金箍棒是24k纯金打造,是个值钱的玩意儿,但是老板知道悟空卖金箍棒的原因,就各种借口压低价格,说什么金箍棒能长能短延展性太好,刚性太差,说什么金箍棒虽是古董,但全不知是哪个朝代,反正总之最后,这金箍棒老板出价就二十元,后果自然很严重,老板挨了悟空一金箍棒!

老板挨了这一金箍棒以后,警察就把悟空抓走了,老丈人以悟空是犯罪分子为由,又不把白骨精嫁给悟空,于是两夫妻又想办法!

办法三:白骨精说:老公,要不我吃一个人,成了杀人犯,咱两就可以呆在监狱了。

注意打定以后,白骨精自然也进了监狱!

五年后,经过fbi的反复侦查,得知典当行的老板是投机分子,白骨精吃的那个人是个十恶不赦的带小孩开房的校长,于是他们得到了政府嘉奖,终于出狱了!

但是,悟空的老丈人仍然不答应他两的婚事,原因是白骨精在监狱里爱上了黑骨精,经历了这一番以后,悟空彻底失恋,才不得已和唐僧去西天取经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