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傻小伙奔丧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7 16:37

话说从前有一个小伙,因天生憨傻,所以一直到30岁才取到媳妇,小夫妻恩爱过了很多年,突然傻小伙老家来的人告知,令堂大人去世,两夫妻都很伤心,后来,媳妇为了照顾家里,决定让傻小伙跟着老家的人回家奔丧!临走之前,一再嘱咐:相公,令堂大人的姓氏是圆氏,您到时候别哭错了,是圆氏!还特地给他带了一个圆圆的饼,嘱咐他到时候要是忘记了就拿出饼看看就知道令堂的姓氏了!
第二天,傻小伙回到了老家,下葬的时候,小伙哭得比谁都卖力,结果全场人都哭笑不得,傻小伙抱着令尊的墓碑疼嚎,妈呀,瘪氏,你走得好快啊,妈呀,瘪氏,你为什么就离我们而去了!原因是,傻小伙在哭的前一秒拿出了饼,结果,饼被他压瘪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