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冷的同学,过夏天就靠你们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14 19:07

1、大学毕业,一同学要去日本留学,告别时我说,老同学啊以后再见你只能靠下载了吧!

2、今天招聘会,我去应聘,轮到我面试的时候,面试官没看简历,就问我:“你是大学生,还是高中生?”

顿时我就不淡定了,这不小看人么,我怒道:“我是我妈亲生的。”

面试官让我回家等通知,你们说我还有戏吗?

3、一同学毕业了,提前几天把行李寄回家,等到上车的时候发现票不见了。

然后他妈妈说你车票都回家了,怎么人还没回家?……

才发现把车票放到行李里面寄回家了。

4、前两天一个学妹在外地没钱了,我打给她五百救急,她感动的说学长太好了,我爱你,做我男朋友吧。

哥果断拒绝,丫是想做我女朋友不还钱吧,做梦吧!!!

5、为了创建卫生文明班级,班规禁止同学在教室里放臭屁,凡是臭气熏人者要罚扫教室一天。

有同学问班长:“人放屁是权利,凭什么禁屁?”

班长说:“我们不罚不响不臭的屁,只罚噪音过大和尾气超标的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