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二生肖说房事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1-12 12:20

鼠:我们窝居太痛苦了,十鼠一穴,一旦遭遇敌人袭击就一锅端。希望兄弟早日分家买房。

牛:我们挤在一屋子内,汗牛充栋,臭气熏天,希望买一栋大房子,可是怕如牛负重。

虎:我们饱尝虎贩子的迫害,虎贩子深知“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要是有防盗门房子就好了。

兔:我们想大家都有房住,而不是“狡兔三窟”,狡猾的兔子就有房空置,太不公平了。

龙:我们只要实现“虎穴龙潭”的理想就满足了,各得其所,过安居乐业的生活。

蛇:我们与老鼠同居,不仅受寄人篱下之苦,还背“蛇鼠一窝”的骂名,盼望买房分居。

马:我们不想去乔迁新居,老马恋栈,故园情深。

羊:我们牢记“亡羊补牢”的教训,要有装防盗网的房子保障羊的生命安全。

猴:我们希望喜逢“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的太平盛世,当了猴王就有比房子金贵的宫殿住了。

鸡:我们祈求“鸡窝飞出金凤凰”,能住风水好的房子。

狗:我们坚信“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不羡慕那钢筋混凝土的房子。

猪:我们始终为实现“猪圈里的理想”而活着,与狗友有同感:猪说猪圈好,

狗说狗窝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