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犀牛、水牛、牦牛的不平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7 16:54

犀牛、水牛、牦牛一起到动物之王那里去鸣不平:“我们和黄牛、奶牛都是牛,凭什么人们那么尊重赞扬他们,说老黄牛是人民的老黄牛、孺子牛,奶牛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而对我们却不提不问。您说这是为什么?”

动物之王轻轻一笑说道:“黄牛的‘黄’代表的是黄金,奶牛的颜色像白银,黄金白银都是人间贵重之物,而你们身上有什么代表贵重之物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