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有顽童囧事多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7 18:09

1、我是咋跑到你肚里的。
3岁的乐乐指着自己的肚脐眼问道:“妈妈,我这里怎么有个小疤呀?”
他妈妈笑着告诉他:“你从我肚子里出来时,中间有个带子连着,医生割断带子时,就留下了这个小疤痕。”

2、妈妈不敢生其它的了。
乐乐想了想,忽然吃惊地问道:“我是咋跑到你肚里的?”
上午,爸爸妈妈都出去办事了,乐乐自己在家正玩着,接了一个生产销售宠物食品的市场调查电话:“你家里养了猫、狗、鸟或其它的吗?”
乐乐认真地回话道:“我家就我一个小孩,妈妈不敢生其它的了,她说再生了要罚款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